秋叶蓝桥

全职脑洞

雷文?雷CP?可我还是萌他们啊~

总之,我萌叶蓝!


雷文可以表示不喜欢,也可以挂出来提醒旁人绕道。不过从来雷文的标准只有“我觉得”“我不喜欢”,如此推而广之,以个人不喜欢的名义号召(←这个词真不想用)大家对某些文甚至某些CP的粉丝口诛笔伐,真是可怕的心态啊……

许是我混的圈子少吧,上一个萌上的CP还是久远的魔戒圈,那会儿也有不少雷文和我认为雷的CP,但我不喜欢就不看呗。

这回看全职,萌上叶蓝。我也觉得有不少雷文,也曾经觉得大神小透明全能保姆的模式不喜欢,不过不喜欢的极致也就是在自己的博客里说两句,只在一篇我觉得太雷的文下发过评论。

挂出来的那些所谓踩攻文,有我觉得确实雷的,也有我觉得没什么的,不过再雷的文,再OOC的文,我不看就是了,不妨碍我萌的CP啊。

说到底,对原著来说,耽美同人本身就是最大OOC了,我当然希望大家写的都是很美的文,但只要不是抄袭之类的,我真不知道那些仇恨是哪里来的……

我也打TAG啦~~~

评论(1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