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蓝桥

全职脑洞

【脑洞段子】【叶蓝】叶领队的工资卡

OOC到没边儿了的脑洞~



B市联盟总部,刚刚挂牌的国家队集训中心。

“叶领队,体育总局那边要给你办工资卡,身份证用一下。”

“我有银行卡啊,用以前的行不行?办新的还得多张卡,太占地方了。”

……你一天到晚兜里揣着那么多荣耀账号卡就不嫌占地方了?!

“好吧好吧,用以前的也行,最好招行或者交行,体育总局那里都是这两家的。”

“你等等我问问啊。”

“啊,你自己银行卡你不知道?”财务大姐一脸茫然地看着叶修拿起办公桌上的座机,熟练地按下了11位数字。


“小蓝啊,你看一下咱们那张卡是招行的还是交行的,我这里要办工资卡。”对面的人大概在找卡,叶修从桌上拿了纸笔,“嗯嗯,交行的,复兴路支行,卡号是……记下了。”

挂了电话,叶修把便签纸递到财务大姐面前。

“许博远?叶领队,这不是你的卡啊。”

“这就是我的卡,我看没有规定不能代领吧?我的工资打到这个卡上就行。”

“……”


晚上回家的时候,蓝河问起来,叶修只说嫌麻烦,蓝河再问当初嘉世给叶修办的银行卡一直用到兴欣,怎么后来得了冠军了奖金却都打到许博远的卡上去了?

“既然在一起了,用你的卡还是我的卡有区别吗?而且用你的卡我也可以少带点额外的东西在身边嘛。”

“那时候你自己跑银行不嫌麻烦,怎么这回办新卡全是别人跑腿倒嫌麻烦了?”

“小蓝啊,我不觉得那是麻烦的事情。”

蓝河看着叶修从电脑前转过脸来认真地说话,他知道这个人把荣耀以外的东西看做“额外”和“麻烦”,但更知道,自己在这个人的心里不是“额外”和“麻烦”。

他忍不住将他揽在怀里,亲昵之后放到叶修手里的是三根烟。

“这是奖励,允许你明天多抽三根烟。”

“……蓝大大我要退货。”

蓝河拍拍叶修后背:“晚了大神。”

评论

热度(57)